nyckidsrise-logo

为纽约的年轻人提供资金支持,助力他们实现梦想

作者:Staten Island 区主席维托·福塞拉 (Vito Fossella);Bronx 区主席瓦妮莎·L·吉布森 (Vanessa L. Gibson);Manhattan 区主席马克·莱文 (Mark Levine);Brooklyn 区主席安东尼奥·雷诺索 (Antonio Reynoso);Queens 区主席多诺万·理查兹 (Donovan Richards, Jr)。

每一天,我们五个人都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有的人在参观小型企业,有的人在会见公共安全倡导者,还有的人在地区办公室内埋头工作,思考着如何解决从住房到垃圾清运等一系列选民问题。但是坦白说,我们最喜欢的选民活动是参观学校。

看着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与自己的同龄人和睦相处,和本市经验丰富的教育者亲密互动,没有什么能比课堂更具有感染力了。并且每一次参观都在提醒我们,尽管我们共同代表着这座城市的 900 万纽约人,他们来自各色多元化的群体,但我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优先事项,那就是让我们的孩子走上实现梦想的道路。

根据我们每天从选民那里了解到的看法以及我们的亲身经历,我们深知,要让孩子实现梦想,除了要对他们保持很高的期望,还要为他们提供实际的资源。我们需要向孩子传递出这样的信息,那就是相信你自己,并且要知道你的社区也对你抱有希望。并且我们能证明这一点。

从目前全市的情况来看,本学年有超过 70,000 名幼儿园学生获得了他们的 NYC 奖学金账户 (NYC Scholarship Account)。NYC Kids RISE 大学储蓄计划 (Save for College Program) 携手纽约市教育局 (NYC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和纽约市市长公平办公室 (NYC Mayor’s Office of Equity),共同合作筹集资金,为纽约市所有地区学校或特许学校的每一位幼儿园学生提供了 100 美元的账户初始资金。

该行动使纽约市参加大学奖学金兼储蓄计划的家庭总数增加了近一倍,达到约 145,000 个家庭。自 2017 年推出大学储蓄计划以来,共计已为参与计划学生的 NYC 奖学金账户发放了超过 1,850 万美元。

这无疑是一项非常值得庆祝的成果!作为一月纽约市奖学金月计划的一部分,五个区的小学为新入学的家庭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及研讨会,鼓励他们激活并查看孩子的新 NYC 奖学金账户。从 South Bronx 到 South Shore 以及其他每个城市社区,均开展了面对面的研讨会和一对一的外展活动,并对学校的金钱树海报进行了装饰和陈列,以告诉大家参与计划学生的 NYC 奖学金账户余额将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

开设账户至关重要:研究表明,即使只拥有存款为 1 美元到 500 美元的大学储蓄账户,这些孩子上大学的可能性也会增至三倍,并且顺利毕业的可能性会增至四倍多。道理也很简单:如果孩子和他们的家庭知道上大学并非遥不可及,并且他们也知道自己身边有人员和资源的支持,他们定会抓住机会,积极采取行动,展现出他们必将成功的信念。

在我们的城市中,仍然有许多家庭还在努力应对 COVID-19 带来的负面经济影响,因此知道纽约同胞们守望相助对他们而言至关重要。这正是建立大学储蓄计划的初衷:提供一个由社区驱动的大众财富积累平台。它允许政府、慈善机构和当地企业等组织群体参与进来,做出贡献,让每一位公立学校的学生,无论他们的家庭收入或移民身份如何,在高中毕业时都能拥有一笔能够用于上大学和参加职业培训的金融资产,并提升他们对成功的期望。通过将种子奖学金、家庭储蓄、社区注资以及社会各界的资金支持结合起来,大学储蓄计划可以为公立学校的学生和社区建立重要的资产。

如果您的家里有幼儿园学生,现在是时候通过以下网站激活您孩子的 NYC 奖学金账户:nyckidsrise.org/activate。(如果您就读一年级的孩子去年已经获得了一个账户,务必确保您已激活该账户!)完成三个基本步骤中的第一步,您孩子的账户将额外获得 25 美元,并有机会在接下来获得更多资金。如果您需要帮助,请联络您学校的家长协调员 (Parent Coordinator),或者前往 nyckidsrise.org/events 参加即将举行的虚拟研讨会。

最后,尽管银行储蓄非常重要,但我们也不能忽视 70,000 名纽约年轻人通过这些账户获得的无形价值。这代表着社会各界,从我们办公室到市政厅、当地企业以及像 Gray Foundation 这样的众多资助者的信任与信心。我们对年轻人充满了信心,并随时准备着帮助他们构建梦想的未来。

Stay Connected

Sign up to receive email updates and news from NYC Kids 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