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kidsrise-logo

為紐約的年輕人儲蓄資金,幫助他們構築夢想

作者:Staten Island 區主席維托·福塞拉 (Vito Fossella);Bronx 區主席瓦妮莎·L·吉布森 (Vanessa L. Gibson);Manhattan 區主席馬克·萊文 (Mark Levine);Brooklyn 區主席安東尼奥·雷諾索 (Antonio Reynoso);Queens 區主席多諾萬·理查德 (Donovan Richards, Jr)。

每一天,我們五個人都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有的人在參觀小型企業,有的人在會見公共安全倡導者,還有的人在轄區辦公室內埋頭工作,思考著如何解決從住房到垃圾清運等一系列選民問題。但是坦白說,我們最喜歡的選民活動是參觀學校。

看著孩子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與自己的同齡人愉快玩耍,和本市的資深教育工作者親密互動,沒有什麼能比課堂更具有感染力了。並且每一次參觀都在提醒我們,儘管我們共同代表著這座城市的 900 萬紐約人,他們來自各色多元化的群體,但我們都有著一個共同的優先任務,那就是讓我們的孩子走上實現夢想的道路。

我們每日聽取的選民心聲以及親身的經歷告訴我們,要讓孩子實現夢想,除了要對他們保持很高的期望,還要為他們提供實際的資源。我們需要向孩子傳遞出這樣的訊息,那就是相信你自己,並且要知道你的社區也對你抱有希望。我們能證明這一點。

從目前全市的情況來看,本學年有超過 70,000 名幼兒園學生獲得了他們的 NYC 獎學金帳戶 (NYC Scholarship Account)。NYC Kids RISE 大學儲蓄計劃 (Save for College Program) 攜手紐約市教育局 (NYC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和紐約市市長平權辦公室 (NYC Mayor’s Office of Equity),共同合作籌集資金,為紐約市所有地區學校或特許學校的每一位幼兒園學生提供了 100 美元的帳戶初始資金。

該行動使紐約市參加大學獎學金兼儲蓄計劃的家庭總數增加了近一倍,達到約 145,000 個家庭。自 2017 年推出大學儲蓄計劃以來,共計已為參與計劃學生的 NYC 獎學金帳戶發放了超過 1,850 萬美元。

這無疑是一項非常值得慶祝的成果!作為一月紐約市獎學金月計劃的一部分,五個區的小學為新入學的家庭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及研討會,鼓勵他們啟用並查看孩子的新 NYC 獎學金帳戶。從 South Bronx 到 South Shore 以及其他每個城市社區,均開展了面對面的研討會和一對一的外展活動,並對學校的金錢樹海報進行了裝飾和陳設,告訴大家參與計劃學生的 NYC 獎學金帳戶餘額將如何隨時間增長。

開設帳戶至關重要:研究表明,即使只擁有存款為 1 美元到 500 美元的大學儲蓄帳戶,這些孩子上大學的可能性也會增至三倍,並且順利畢業的可能性會增至四倍多。道理也很簡單:如果孩子和他們的家庭知道上大學並非遙不可及,並且他們也知道自己身邊有人員和資源的支持,他們定會抓住機會,積極採取行動,展現出他們必將成功的信念。

在我們的城市中,仍然有許多家庭還在努力應對 COVID-19 帶來的負面經濟影響,因此知道紐約同胞們守望相助對他們而言至關重要。這正是建立大學儲蓄計劃的初衷:提供一個由社區驅動的大眾財富積累平台。它允許政府、慈善機構和當地企業等組織群體參與進來,做出貢獻,讓每一位公立學校的學生,無論他們的家庭收入或移民身份如何,在高中畢業時都能擁有一筆用於上大學和參加職業培訓的金融資產,並提升他們對成功的期望。透過將種子獎學金、家庭儲蓄、社區注資以及社會各界的資金支持結合起來,大學儲蓄計劃可以為公立學校的學生和社區建立重要的資產。

如果您的家裡有幼稚園學生,現在是時候透過以下網站啟用您孩子的 NYC 獎學金帳戶:nyckidsrise.org/activate。(如果您就讀一年級的孩子去年已經獲得了一個帳戶,務必確保您已啟用該帳戶!)完成三個基本步驟中的第一步,您孩子的帳戶將額外獲得 25 美元,並有機會在接下來獲得更多資金。如果您需要幫助,請聯絡您學校的家長協調員 (Parent Coordinator),或者前往 nyckidsrise.org/events 參加即將舉行的虛擬研討會。

最後,儘管銀行儲蓄非常重要,但我們也不能忽視 70,000 名紐約年輕人透過這些帳戶獲得的無形價值。這代表著社會各界,從我們辦公室到市政廳、當地企業以及像 Gray Foundation 這樣的眾多資助者的信任與信心。我們對年輕人充滿了信心,並隨時準備著幫助他們構建夢想的未來。

Stay Connected

Sign up to receive email updates and news from NYC Kids RISE